梓婕Zzj

Happy Ending(Remember&骆歆)

啊啊啊被前几天的记得直播给戳到了
真的有点可惜啊  记得人挺好的  骆歆也很可爱
虽然题目是happy ending结局是BE……
全文瞎编乱造  谨慎点击  泰拳警告-_-#
勿上升真人啊各位大佬,因为真人已经BE了
都是我自己的脑补,如果有不好的影响的话我很快就会删,望不污您眼ヽ(`Д´)ノ


高温天气下的上海,依旧是不变的繁华。
王记得拖着行李箱,望着虹桥机场路标上看起来并不是很习惯的简体字,扶了扶眼镜,打车直接向场馆出发。

机场离场馆很近,没多久就到达了场馆。王记得边走边看,周围陌生的一切都吸引这初来乍到新鲜感十足的外地人。

场馆内部奢华繁忙,来往的人都在很忙碌地工作着,人流中一个大海报引起了王记得的注意。那是一个宣传海报,上面主要写着LPL主持人的选拔。真正让王记得离不开视线的,是那群伫立在海报前的少女们,准确的说是少女中的一位,灵动而引人注目。

少女皮肤不算很白,却是令人感到十分舒服的柔和的肤色,大而明亮眼睛里的向往将这个打扮较为朴素的姑娘显得更加活力。她很瘦,瘦到连个子较为瘦弱的记得都想要将这个可爱的小美女拥入怀中好好保护。她与身边人谈笑间的一颦一笑,都牵动着王记得的心,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可爱的小虎牙,毫不吝啬的笑容,使本就身心疲惫的王记得充满了动力。

待到那些少女们离开之后,王记得才回过神来想起自己是来干什么的,立即拖着行李箱,前往目的地。

王记得在LMS可以说是最有实力的解说,也是最受欢迎的解说,可以说台湾英雄联盟界都把王记得当成骄傲,高学历,高人品,礼貌绅士,各个方面都相当优秀的一个人,当然了除了身高(认真脸)。

打算来LPL的时候王记得就暗自下过决心,想去更大的圈子里看看,想去最大的舞台见证巅峰与低谷,想要尽最大的努力在这个自己所热爱的事业上挥洒自己的汗水。

但在面对LPL官方赛事的管理高层时还是替自己捏了一把汗,尽可能的显得自己不太紧张,可紧握的双手还是暴露出了不安与焦虑。

真实力是不怕经受考验的,王记得最终还是通过了面试,正式有了可以受邀解说LPL赛事的机会了,虽然还没有正式加入LPL,成功哪有那么容易。

第一次面试就通过了,王记得心里还是很舒畅的,一切的不畅暂时都被抛到了九霄云外,目前的要紧事……“咕~”当然是填肚子啦

漫步在偌大的虹桥新天地,不由地想起了下午那个娇俏的小人儿。




我还会再见到你么?




呼,终于………潜伏了很久,看了很久的文了,自己一直都想写一篇自己原创的文,无奈文笔太差,原本有个驼妹多三角恋的黑道有关的名字还叫“分手大师”的文的,最终还是没有勇气发粗来,如果这篇文会让人感觉很不尊重本尊的话我立马就删然后继续潜水,就是如此怂,睡觉去了,呼(︶︹︺)^
cp名真的想不好,怕想的又不合大家意,大佬们转动你们聪明的大脑给我个台阶下吧(>﹏<)

评论(1)

热度(14)